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22:父母找来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人气喘吁吁的跑到学堂,快速的把事情说了,“府军逼着大家交出神仙药,不然就要砍掉镇长全家的头,如果还没有,就继续砍掉我们的头!”

是对自己很友善,并送自己上学来的镇长伯伯吗?!

香茅子惊呆了。

“怎敢如此?!”程夫子愤怒了,“老夫去与他说理。”说着就摔下书本,怒气冲冲的走了出去。

来人可能觉得程夫子比香茅子顶用,连忙追着程夫子的步伐出去了。

香茅子想了想,放下笔,往外走。

学堂里其他的学生一轰的跑了出去,只有辛茂不敢去凑热闹,亦步亦趋的跟着香茅子,“姐,你这是去哪里啊?”

香茅子说,“回屋,拿东西。”

辛茂问,“你拿啥呀?”

香茅子没回答他。她几乎是一路小跑的回到客栈,就在他们寄住的那个下屋的床脚,放着一个不起眼的大坛子,坛子里差不多装了满满一罐子水。

香茅子回到客栈,熟练的找了一根绳子,套在坛子上捆好了,然后用扁担挑着,就往大祠堂走。

当香茅子走回到大祠堂的时候,正听见程夫子义正言辞的大声斥责黄把总,“仙人所赐,有缘者得之。尔等焉敢豪夺强取,就不怕仙人责怪吗?”

黄把总皮笑肉不笑,“程夫子,你这么大声干嘛!怎么着,这仙人是你们家养的?!说来就来?”

程夫子被黄把总耶的说不出话来。

黄把总忽然变脸,大喝一声,“时辰到了没有?!拖出一个给他们见见血,不然还都以为是爷们陪他们耍着玩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