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27:童声蒙读初识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茅子天不怕,地不怕。

不怕她后娘跳脚,也不怕辛崀沉默的拎棒子。但不知道为啥,这个干干瘦瘦的程师父,却让她有几分难以言说的敬畏。

见师父板着脸。

香茅子心中打鼓了。

她捧起那张纸,战战兢兢的念着,“人、口、手,上、下、大、小……”一口气读完五十个字,竟然无一错漏。

程师发现香茅子竟然没有读错任何字,而且越到后面,读的越快。

程师本以为,香茅子是硬生生把字的按照顺序给背下来了。于是他开始抽考,随手指字,让香茅子读。

可无论他是横点、竖挑,香茅子的声音总是在他手指落下之后,立刻作答,毫不迟疑。

而且,她全都念对了!

程师偷偷擦了下汗,说,“这次,我们改默写。我念,你背着写。”

然后他满意的看到,香茅子的小脸都白了。

香茅子昨天根本都没写多久,就别府兵给搅和了。此刻她捏笔的姿势跟屠户拿刀差不多,又凶狠又僵硬。

随着程师傅慢慢念字。

香茅子表情狰狞的开始在纸上“划”字。之所以说是划字,是因为她简直是用胳膊肘写字,那姿势跟个大螃蟹似的。

这个习惯非常不好,以至于多少年以后,香茅子开始制作符箓的时候,大家都管叫她螃蟹仙子。可惜那些修真界的道友们没机会认识黄石镇的香茅子,不然他们一定立刻就能看出来:那时候的仙子跟现在初写字的香茅子,从动作到表情,那叫个如出一辙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