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29:挑唆和猜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不说香茅子跟辛茂两个人都在焦头烂额。

这边辛娘子来到厨房,说了自己今天来替香茅子干活。自然有大师傅跟她客气了两句,说不用来也行。

辛娘子连忙表示,自己在家也是闲着,很愿意来做事。

大师傅见她诚心想帮忙,就给她围裙和空盆子,让她跟着几个女人一起收拾荠菜花。进了四月,半满遍野的野菜都逐渐露头了。

其中大师傅有一道拿手的菜就是荠菜花包子,清火醒目,入口绵香,那是每年别的地方吃不到的好糕点。每年也只有在四月荠菜开花的时候才能做上一顿,到时候整个镇子和周围很多村子的人都要来买。

不过荠菜花入口有些苦,这就要大师傅独家的秘方来调和,只保留荠菜花的鲜香功效,而去掉它的苦味。

现在就是要处理荠菜花的过程,先把花茎去掉,只保留花苞的部分,然后在用水泡去灰尘,沥水控干。

辛娘子这边后加入的,前面已经有几个妇人围坐在一起,都在快手麻利的干活,见她加进来,还有人递了一个板凳给她。

这种活计不需要太用脑子,大家都是一面干活一面聊天,此刻辛娘子加进来了,先前聊天的人并没有停嘴,依旧在讲着最近听到的大八卦。

“我那小叔子今天回来了,带了好多赏钱,啧啧,那布匹密实的呦,还有两坛十年陈的老酒,还有钱,足足3贯呢!”

众妇人都表示极其羡慕,啧啧有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