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30:升仙令在哪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闺女大了,心思也就大了。辛嫂子,你说呢?”

宋大娘的问题,仿佛一盆浓浓的墨汁,泼进了辛娘子的心里。

辛娘子一直知道,香茅子跟她不亲。

这也难怪,她对香茅子也一样。

最开始,她嫁给辛崀的时候,内心是不愿意的。好好的黄花大闺女,谁愿意嫁给一个二头婚还带着孩子的男人呢,进门就当妈!

可是她爹娘等着用她的彩礼去给她兄弟娶媳妇,辛崀是当时唯一愿意出一两银子的汉子,她爹娘就答应了。

出嫁前的一个晚上,辛娘子狠狠的捂着被子哭了一个晚上,第二天红着眼睛被抬上了花轿。

拜堂,成亲。

她第一次看见自己的丈夫,高大而沉默。

她惴惴不安,唯恐一个不小心,就惹怒了对方,带来一顿胖揍。可没有,这个男人看起来很凶猛,但其实,竟然还有几分温柔。尤其在只有他们两个的时候。

当新婚之夜,那个高大而强壮的身影压下来的时候,她抗拒着想哭又不敢哭的,悲伤绝望到极致的时候,男人停了下来,一把将她搂入了怀中。不停的在她耳朵和脖颈上亲来亲去。哄她,告诉她别怕。

那一瞬,她忽然就不怕了。

她头一次意识到,这个男人,就是她的丈夫,也会疼她,也会爱她的。从那一瞬开始,羞涩的少女杨阿嫦不见了,她成了辛娘子。

那一晚虽然她被辛崀反反复复的折腾了许久,可是她内心却不再惶恐,甚至有一些难以跟别人言说,隐秘而羞涩的快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