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31:辛娘子的小算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辛娘子猛的拈起香茅子脖子上的红绳,碧绿色的玉片就被拎出水面。

那玉片亮的呦,仿佛是春日里最嫩的叶子染上的颜色,碧透碧透的。

香茅子被细绳扯着往后,她梗着脖子被后娘从水里拎了出来,差点透不过气。

在香茅子转头的瞬间,她的脸色就变了。糟糕!升仙令,她大意了,忘记了升仙令就在自己的脖子上挂着,平素穿着衣服盖着自然不会被人发现。可这洗澡的时候,全身光溜溜的,却往哪里藏去?!

香茅子脸色苍白的看着她后娘,头发湿漉漉的贴着头皮,宛如一只落水无助的小狗。

辛娘子的手指用力的捏着玉片,仔仔细细的打量着,那神色里充满了一种凌厉的光芒。

香茅子被她的眼神赫得发慌,用力一扯绳子,那玉片飞快的就从辛娘子手里滑脱了出去,落到了香茅子的手心里。

香茅子紧紧的握着玉片,双唇禁闭,那神色仿佛一只护食的小狗,充满了提防和凶狠之意。

辛娘子心下明了,这东西一定就是神仙令。

原来,它长成这般摸样。

不过辛娘子表面上却不动声色,她傲慢又无知的笑了一下,“呦,这是啥狗不识的物件,还碰不得?不就扯了你一下红绳,还至于用眼睛拨楞我。”

听着后娘这种不含气恼的调侃,香茅子紧张惶恐的心情忽然平复了一点:她不知道,她什么都不知道。

香茅子不说话,她一面往后靠,一面从水桶中站起来。浴桶本来就小,她这么一折腾,那水花就迸溅到后娘的头发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