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35:黄石镇之道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茅子就像一个小小石像一样,双臂抱着腿蜷缩着,把头夹在双臂之间,

她似乎想了很多,可脑子中却只是一片空白。

以往的香茅子,遇到事情总是很能想到解决办法,而且一意孤行的去坚持。也正因为这点,她后娘总是恨恨的骂她——犟驴种子。

可今天的香茅子却没了主意,她不知要怎么办才好。

被至亲彻底抛弃的痛苦,仿佛有一头怪兽在从心里撕扯着她。

香茅子觉得好疼啊,可是却没有办法,甚至连一个倾听自己的人都没有。

为什么会这么痛呢?!

为什么?

“如果这么讨厌我,那就干脆不要生下我啊。”香茅子难过的想,“又不是我自己要求被生出来的!”

那你干嘛不去死呢?——心里似乎有另外一个声音在问着她。

死了,就什么都不用担心了。没有亲人,也没有恐惧,更不会有难过了。那个声音一直在她脑中盘旋。

于是香茅子开始思考另外一个问题:如果我死了,又会怎么样?

她慢慢的想着,竟然仿佛真的看到了她死后的场景那般。

后娘叉着腰,踩着门槛大骂:死也不好死,非要死家里。倒是诅咒谁呢?!呸!

辛茂扑着过来,大叫:香茅子呢,我要香茅子。后娘拎起他的耳朵,“你嚎什么丧,以后没有香茅子了,再嚎看我不揍你。等将来娘给你生个妹妹,亲的,包管比香茅子还好。”

于是又胖了一圈的辛茂就应该拍着手大叫:哦,哦,哦,有妹妹喽,要妹妹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