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38:闹剧与诬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门到了!我看到龙门了!!!”人群中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欢呼。

不少人立刻跪下,冲着龙门的地方磕头。

香茅子和陈掌柜的好些,还不至于要下跪,可内心中那种澎湃又昂扬感情却如同潮水一样,一遍遍激荡冲击着他们的心灵。

这就是龙门啊。

香茅子呆呆的看着巨大的龙门,上面的红色的柱子高大而雄浑,每条柱子都盘旋着一条金色的巨龙,形态不一。

有的巨龙瞪着两只巨大如车轮一样的大眼珠,不断藐视着人群。随着那眼珠来回轮转,人群就发出一阵阵的感叹,“哎呀,哦呦!”

有的巨龙则用身体缠绕在柱子上,身体笔直笔直的冲向天空,好像在空中勾取什么似的;

也有的巨龙则用身体团住那枚大珠子,把身体蜷缩成一团,呼呼大睡。然而伴随着它的呼吸,周围却不断涌现出银白色的雾气,忽现忽暗……

香茅子就特别喜欢那个睡觉的巨龙。

周围好多人都在讨论巨龙的身型多么矫健、多么的雄伟霸气。

可香茅子则盯着那头睡觉的巨龙不错眼珠的看,那头巨龙的身体大部分都隐藏在银白色的雾气中,龙头也扎进了自己盘旋的身体中,鼻子顶住那个明亮的大金珠。

香茅子能借着金珠的光芒看到龙头露出的犄角,那是一根圆润短粗的犄角,跟其他巨龙雄壮张扬的大角不一样,这头巨龙的犄角有点短小,也不尖锐,圆敦敦的。香茅子觉得这头巨龙可真是萌煞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