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39:仙人一语定乾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仙人面沉如水,似乎没有任何动作,只是拂尘前端轻轻摆动一下。

宋大娘和辛娘子就立刻被分开了,仿佛有两只无形的巨人拎起她们两个人在半空中,任凭她们踢腿伸手的挣扎,却无法撼动分毫。

两个人面孔都憋得通红,却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那情形就仿佛是皮影戏中的傀儡一样,又诡异、又可怖。

这就是仙人的手段了。

围观众人见到这种神秘莫测,却有这巨大威能的法术,则是连大气都不敢喘,一时间龙门前方竟然是鸦雀无声。

“尔等,上前!”仙人忽然开口。那声音低沉轻柔,却仿佛在每个人耳畔说的那般,异常清晰。

不知怎的,大家都能明白,这句话是对着场地中间的两个男娃娃说的。

这个时候宋德财的腿已经软了,他拼命的摇头,不想上去。可是身体后却有一股柔和强大的力量,推着他不得不往前走,跟着辛茂一起,站到了仙人的面前。

“符。”蓝衣仙人又说。

辛茂用颤抖的小手,战战兢兢的托起那个升仙令,把它递给仙人。

仙人似乎只凝神一望,那升仙令就自己飘起来,慢慢的飞到仙人的手中。随即,仙人开口朗声念到:“有女,香茅子者。三尺九寸高,瘦小枯黑,眉清目朗。以一人之力斩杀噬人鼠一头,血战两头不敌。其志可取。”

然后仙人目光如电一般刺向眼前的两个男孩,又开口,“此二人皆为冒名者,当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