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40:过龙门,升仙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门,在下面围观人的眼睛里,是那么神秘和悬疑。

可是当人真的走在上面的时候,感受却完全不同。那每一步的台阶,都仿佛变得异常高大,要很用力的抬腿,才能走到上面一层。

这种压力还是其次,更重要的是每次跨过龙门之时,金色的巨龙都会在上面撑起一个穹顶,这种动作在下面看简直华丽炫耀到极致。可是当真走在下面,却让人异常惊惧,那巨大的龙头几乎都要碰到头顶。

而巨龙眼眸中倒映的,全是自己小小的身影。

仿佛下一秒,巨龙就可以张嘴吞下自己。一种难以抗拒的压力,比刚才还要强烈的惊恐一直洗刷着她的感受。

周围的气息非常的阴冷,香茅子总感觉,自己仿佛又回到了那个被凶兽袭击的夜晚,眼前的巨龙仿佛幻化成了一头头正在咆哮和撕咬的凶兽。

其实,从踏上第一级台阶开始,升线路的考验就开始了。

而这些台阶,其实它的阻力和压力,已经是寻常负重前行的十倍之巨。但也并不是不可实现,毕竟这只是入门的第一关。

小香茅子的注意力,已经从面对巨龙的恐惧中转移出来。

她小小的脑袋瓜里始终有个声音告诉自己,这里是升仙路,而仙人就在她的身后,巨龙再可怕也不会真的伤害她。

所以无论巨龙做出什么样的表情,甚至伸头凑过来的动作,她都能熟视无睹。她更大的注意力放在了那种全身都很沉重的压力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