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41 :灵湖闯关通何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茅子一脚踏入龙门之后,那扇红门立刻就在她身后无声无息的关上了。

她的面前,是一片浩瀚无垠的巨大湖水,上面满是氤氲的白色气息。

周围静悄悄的,再无一丝声息。

“喂!有人吗?”香茅子茫然的喊了两声,可周围只有湖水轻轻拍打岸边的声音。

香茅子低头,发现脚下已经不再是青石堆砌的台阶,而是碎石块遍布的湖畔。她立刻回头,却愕然发现,身后那扇红门不仅关上了,而且消失不见了。

她身后只有一片浓稠的无法看清的白雾,影影绰绰的飘荡在身后。

香茅子开始还想了想自己要往哪里走,是湖边?还是雾中。

可身上的灼烧感让她快速下了一个决定,先洗洗再说!反正这里也没有人。

身上被龙鼻涕灼烧的通红,香茅子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快变成了一根人形的大火炬,连喷出来的呼吸,都是热辣辣的。

趁着有水,赶紧先洗洗。而且香茅子自己凫水的本事,还算不错的。以前在耶溪村,每次跟小伙伴们比试凫水,她都是最后一个浮上来的,偶尔还能摸一些螺。

想到这里,香茅子毫不犹豫的往水里一扎。

却不成想,意外再次出现了。

一入水,香茅子就察觉到一股巨大的禁锢之力,她的手脚瞬间就无法动弹,只能紧紧的贴在身体两侧。

通常来说,人在水中,如果手脚不听指挥,那就一定会大吃一惊,这种慌乱会增加不必要的动作,比如:张口、呼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