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43:八角铜亭铃铛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路,赫然在香茅子禁闭双眼的头脑中浮现出来。一般人这个时候多半会张开眼睛来确认一下。

可香茅子偏不。

她很清醒的意识到,如果她张开眼睛,那么面前就会是一堵高大的,由巨大的青石砖块垒成的墙壁。

所以香茅子没有张开眼睛。

她就在这样闭着眼,跟着双眸之中那道白光,一步步的往前走。

同时在心里默默的计算着,尽量,更近了。面前就应该是那堵墙了!

然而奇怪的是当她伸出双手向前,却什么都没有触碰到。

她紧闭着双眼,用脚尖轻轻点地,一点点向前蹭着走,小手向前慢慢的推着探索着。一步步,一步步。

她脚下的步子早已经超过了面前横亘的迷宫石墙的距离,可路依旧在延续着。

香茅子在心中默默的数着,一步,两步,三步……当她数到一百多步的时候,脚下的感觉变了。

不再是迷宫平滑青石板路带来的那种平稳又硬朗的感觉,而是有一些软但却硌脚,脚下似乎变成了铺着碎石块的泥土路的感觉。

终于,香茅子的脚踩到了一个坑的边缘,身体微微一侧,虽然她扎着小胳膊努力稳定了自己的身体,没有摔倒。但人,却忍不住一下子张开了眼睛。

眼前的景色却又变了,那是一片开阔的山谷,脚下,是由细密碎石铺就的小路,两侧树林茂密,鲜花盛开。在小路的尽头,有一座高耸的石碑,石碑上纵横辟阖的写着两个肆意的大字,字体有些潦草,但香茅子依旧认得,“试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