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45:十阶归一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离仙人看着香茅子惨淡的小黑脸,居然也因为紧张而发白了许多,连忙安慰她,“四灵根虽然不怎么好,但毕竟是有灵根嘛。你这关算是过了,你想想看,还有将近六成的人,费尽千辛万苦要走升仙路,可压根就没机会啊!“

香茅子一想也对,条件不好怕什么。只要能有机会,多努力,多认真,总是可以往前走的。

程师是怎么教来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凡人要走升仙路, 哪有那么容易。

想到这里,香茅子抿了抿嘴,神情重新又坚毅起来。她给月离仙人认认真真的行礼,“嗯,我懂了,我一定会珍惜这个机会,不问结果只求问心无愧,踏踏实实的往前走。“

月离仙人没想到香茅子悟的这么快,他忽然特别感喟,“哎,你这心智到真是修真的好苗子,等我看看你的根骨怎么样,要是可以啊,我就收下你做徒弟,哈哈。“

“这灵根是起点,灵根越少、越粗,说明这路越宽,走的越快。但是光有灵根也不行,修行的速度还决定两点,一个是神识,一个是悟性。前者决定学习各种法术的速度,后者则决定对道的领悟,也就是个人能修行的高度。你别看现在仰望着仙人,觉得当神仙好,等你真的走上这条路,才明白它的苦。不知道有多少仙人羡慕凡人呢。“月离仙人感喟的说。

这香茅子不信,仙人都是飞来飞去的,而且长生不老,什么烦恼只要吹口气就解决了,怎么会有仙人羡慕凡人?香茅子不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