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44:月离论灵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白光逐渐散落之后,香茅子发现自己被传送到了一个白玉砌成的世界。连脚下铺就的路面,都是花纹精湛的方形白玉地面,纤尘不染。

白色玉石台阶掩映在芳草和竹林当中,周围流泉叮咚,翠竹掩映,鲜花怒放。香茅子只见满眼都是粉色、白色、黄色、紫色的大花,每一朵都比她的拳头大。鲜花在空气中微微颤动着,带着扑鼻的香味,盛放的恣意。

在竹林和花丛之中,如牛奶一般的浓稠的白色雾气在缓缓流动,间或因为叶子和水流发生一点旋转改变,更显得仙气氤氲,别有沉静之意。

耳畔只能听到细碎轻微的淙淙水声,再无其他杂音。

这里,一定是仙境了!

香茅子甚至不敢冒然的抬脚走上去,唯恐亵渎了这雅致干净的地面。

默默的等了良久,她才沿着白色玉石修建的小路,慢慢的往里走。

在绕过基础山亭流水小桥之后,香茅子看到在一丛巨大高耸的竹林下,有一个青衣仙人正坐在云台上。云台附在半空,仙人盘膝坐在上面,正在低头自己跟自己下棋。

听到旁边有脚步声,仙人就抬头,看到了怯怯站在一边的香茅子。

这个青衣仙人的容貌看起来只有二十几岁,长着一张天生带笑的笑眼,看起来十分和气。看见香茅子站在那边,他就伸出素白的手指,轻轻勾了勾。

香茅子觉得,这是让自己过去的意思。她就吧嗒吧嗒的跑过来,带着一股凡人特有的拘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