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46:寒鸦漏风四面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茅子盯着那个图像瞪圆了眼睛:这,这是啥鸟?

她连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继续看着。

图像越来越清晰,渐渐的浮现出一个清晰的轮廓出来,那是一只简单的黑色线条,是个鸟的形状,圆头无冠,粗喙短尾。

这是什么?为什么她的根骨会呈现一只鸟的形状?

香茅子歪头瞅着根骨石,觉得好稀奇。

其实无论是谁握住根骨石,只要有灵根,都会有图形显现出来。不过这显现出来的图形则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有。

比较常见的是各种飞禽走兽,也有一些是海鱼鳞翅,昆虫什么的虽然不多,但也不是稀罕的。最稀罕的是星纹,有一些人的根骨是又点线组成的图案,这种根骨真是万中无一,没发现一个,都会被两大星宫收录走,他们天生就适合跟天道沟通,是星宫天生的弟子。

植物形态的根骨也有,比如月离仙人的灵谷派就多是植物根骨的师门传承,当年月离仙人的根骨就测出了一株月光草。

除了植物,还有昆虫、自然现象,比如雨水,刮风,火焰什么的。不过这样的根骨多半是配合比较稀少的异灵根,往往不是因为拿不到功法在低阶状态徘徊。就是因为正好找到了适合的门派和功法而一飞冲天。

当年毕昇老祖的根骨就是一轮大太阳的形状,因为一直用普通的火系功法修行,迟迟不能进境。到了二百余岁还在筑基边缘挣扎,眼瞅着寿元将近,就要仙陨。没成想,在最后的数十年里,他游戏人间,体验人情百态,好心帮助道友去秘境寻访功法,结果自己却因缘际会的得到了一部《烈日圣阳大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