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47:仙路徂且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离仙人的手指一勾,根骨石就脱离香茅子的手掌,落到他的掌心中。

香茅子仰着头,眼巴巴的看着月离仙人。

月离仙人看着她黝黑的小脸上,湛然有神的一双灵动的大眼睛,那把她罢黜的话实在说不出口。

已经看了香茅子的升仙令,他知道这个小姑娘这一路走的有多不容易,毫无根底和背景,完全凭借着自己的一股力量走到这里,这是多大的意志力和领悟力。

只要不是寒鸦漏风这种绝望的根骨,月离仙人是一定会收下香茅子做徒弟的!

可偏偏是它,怎么就偏偏是它呢。

月离仙人叹息一声。

他柔声问,“香茅子,我送你一场富贵可好?”

香茅子不懂,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月离仙人。

月离仙人轻轻摸了摸她干燥枯黄的头发,“我送你去人间最繁华的帝王家做个公主吧。在那里,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都有。整天有无数的人讨好你,取悦你,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开开心心的生活就好了。一辈子都不用发愁。怎么样?”

香茅子歪着脑袋问,“那也是修仙吗?”

月离仙人摇头,“不,那不是修仙。那是做天下第一的富贵闲人,却不是修仙。不过我会送你一些丹药,包你无病无灾,青春永驻到百岁。”

香茅子听懂了,“那就是整天什么都不做,只要吃现成的,整天玩耍取乐对不对?”

月离仙人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