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48: 朱衣金冠与连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离仙人最后叮嘱万香茅子之后,就让她站在云台的一侧,只拂尘轻挥,香茅子再次被传送走了。

当她能看清周围环境的时候,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很庞大的院落门口,后面是层层叠叠,不知道有多少重屋脊连绵。

尽管香茅子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无知的乡村少女了,她在黄石镇看过很多高楼、大宅,甚至还钻过孙富户的院子。可她却觉得黄石镇所有的一切跟眼前这个院落一比,都显得寒酸逼仄。

这里才是香茅子见过的最奢华的院落,两侧都是高高的朱红的回廊,每个廊前都挂着簇新的竹席,竹席两侧还有不重样的锦瑟璎珞垂了下来,那上面珠光宝气的,也不知道串的什么珠子,甚是好看。有微风吹过的时候,它们就会相互撞击,发出特别细微却不吵闹的轻轻撞击声。

当香茅子歪着脖子四下乱看的时候,一个青衣女子上前,双手握拳并拢,在身侧轻轻摆动下蹲,那姿态说不出的好看。

“您也是通过升仙路来这里等待云舟的小仙人吧?”青衣女子的声音也清脆悦耳。

香茅子不懂,只能先胡乱的行了个礼。

她这个动作倒是逗得青衣女子咯咯笑起来了,她伸出素白修长的手指连忙托起香茅子,“这可不敢当,我只是个奴婢罢了,小仙人怎么称呼?”

香茅子老老实实的回答,“我叫香茅子。”

那青衣女子听到这个名字,仿佛没有任何意外,她自然而然的顺口说下去,“原来是香小仙人,奴婢叫做连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