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49: 辱金冠,藐朱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郡王被香茅子牢牢按在下面,愤怒的大叫,“大胆,你敢如此欺辱我,我定要诛你们家九族!大胆,大胆!”

香茅子歪着头听着。

小朋友打架,想来是什么话都骂的。

什么你是猪,你是狗,你是癞蛤蟆,你全家都是烂泥鳅……

这种话香茅子不会往心里去,她经历的多了,知道这都是因为没打服。

对于打架香茅子可有心得了,对于这种嘴硬且梗脖子的小朋友,那就是按住一顿爆锤,知道对方口服心服,以后才会没有麻烦。

于是香茅子抬起小拳头,专门挑肋下地方狠揍,一面揍一面问,“服不服?服不服?”

小郡王自然是不服的,他加倍的挣扎着,却因为腰眼被扣死,无法挣脱,只能大吼,“不服,等老子起来弄死你!”

看来还是痛的不够厉害。

香茅子再次改变策略,她把中指关节突起出来,依旧攥紧拳头,用指关节重击小郡王肩胛骨颈窝的位置,这里是一个痛感更加明显的地方,才揍了两下,小郡王就已经鼻涕眼泪横飞,痛的嗷嗷大声惨叫。

可他是一个要面子的人,绝对不肯承认自己怕了。

只能一面惨叫,一面更加死力的挣扎。

香茅子见他还在嘴硬不肯服输,就只能使出大杀招。

她一面按住小郡王,一面将右手从身后插进小郡王的双腿之间,然后用力攥住他的裤裆。

这倒不是香茅子想到了什么猥琐的事情。

乡村小童野拳打架,自然是什么管用使什么。香茅子跟很多男孩子打架,比力气是要吃亏的。打了几次拼命的架之后,她发现用巧力气制住对方,然后抓住对方要害之处威胁,比什么都管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