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51: 云瑶小筑昆仑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香茅子她们看来,那就好像是从天上的云层中飞来一座山峰一样,那是一艘无比巨大的船只,无帆无篷,巨大的船体仿佛能盖住帮个天空。

渐渐的,飞舟飞到了头顶上方,有一半似乎还在云层里,而另外一半则飘浮在空中,闪烁着若隐若现的复杂的图案。

就像符兵身上的那种类似,可又比他们复杂一万倍不止。

“云舟宝船啊!”宇哥发出了梦呓似的喃喃。

这个云舟宝船实在巨大,从下往上看,它似乎遮盖了有半个府城那么大,这要是掉下来,绝对能压塌上千所房屋。

不过云舟没有降落,当它行进到广场上方的时候,就停下来了。

然后从它的船舷上放下一个踏板,踏板也不知道是什么木材做成的,刷着簇新油亮的红漆,上面用金漆勾勒着一朵朵云朵般的花纹。

不过,踏板依然是悬浮在半空中的。

大家都很兴奋,隐隐的觉得,这个云舟就是来接自己的,却又不知道要怎么才能上去,这种期待又焦灼的感觉,一直如烈火一样烧灼着他们的心。

忽然从踏板的上端飘浮出一个圆形的莲台,莲台缓缓降落,上面站着一个年龄稍长的女性。这位女子穿着一身豆青色的对襟无袖长衫,衣服上宝光流淌,仿佛隐隐有仙鹤的影子在里面飞行。

她的头发都光滑整齐的抿在一起,在头顶上梳起一个发髻,用两根长长的白玉发簪串起,看起来利落又美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