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52: 不燃烛,净水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名皂衣的男子跟秋师不一样,秋师总是扳着一张脸,很冷冰冰的。可这个男子却天生一张笑容洋溢的脸。

“大家都饿了吧,放心,来到了昆仑,你们就跟到家了一样。”

他这一番问候,却让一路颠簸的孩子们感觉很是温暖,瞬间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种难以言说的归属感。

男子又跟大家说,“我姓徐,字戒之,未来也要跟大家一起共同生活、学习一段时间,你们可以叫我徐师。”

原来,这名男子也是他们的老师。

对比冷冰冰,一言不合就抽戒尺的秋师,大家都觉得还是徐师更温柔和气一些。

徐师指着身后说,“你们现在站的地方,就是云溪峰,一会我们要沿着山路往下走,先去珍馐阁去吃午饭,今天考虑到大家特别颠簸,怕你们没有胃口,特别给大家加了红笙鸡平复汤,益气开胃最是不错了。这道菜外面可能不常吃,今天大家一定要吃好。”

听到名字,香茅子已经开始吞口水了,别人不知道,她这一路可早就饿了。倒是朱嬛露出一个少见多怪的骄傲的表情,可见这道菜她一定吃过。

徐师又说,“云溪峰是整个云瑶小筑里的最高峰,平时大家观星冥想也可以来这里,不过要注意安全,完全不要跌落下去,那可就糟糕了。在云溪峰身后就是整个云瑶小筑,只有在这里才能一藐全貌,现在大家可以先来看一眼,这里,就是你们未来生活和学习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