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54: 灵物各有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介绍完这门课程的最基础情况,徐师领着大家从云瑶小筑出来,前往灵禽阁去挑选和自己适应的灵兽。

他们都带着雀跃的心情排队依次往外走。并小声的窃窃私语。

“你说,一会徐师会挑个什么灵兽给我?”

“不知道,我希望不要是蛇之类的,那东西我看着就害怕啊。”

“可是徐师不是说了,要看缘分的。”

“那这个缘分怎么判定,难道是让我们伸手,那个咬钩算哪个?”有人异想天开。

“啊!那咬的痛不痛啊,我可不愿意,我怕死了。”

徐师跟秋师不一样,对于他们这些小小的违纪讨论,只是微笑着旁观,并没有斥责他们不守规矩。

他们穿行在奇石林立,花树扶疏的小径。又走过了几处回廊,跨过两座白玉小桥。在经过一个高高的铁门之后,他们来到另外一个奇妙的场景当中。

这里有着很多错落高低的圆形尖顶的小棚子。

这就是他们在云瑶峰俯瞰时候,看到的那些一个个圆形的屋顶。从地面上,和俯瞰完全不同。

它们错落有致,在东西南北四个方位分散建造。

有的极高,一根长长的木杆顶上有一个巨大的锥屋,离地最少有十几丈高。

有的极矮,一堆堆如同倒扣的大腕一样,贴在地上,估计要趴下去才能看见里面的东西。

还有的在向阳坡地上、有的在水中、有的单独关在铁笼当中,也有的挂在数下,一排排林立,如成熟的果子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