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56:大嘴吞吞求包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扫把兽一口就吞了面前的食物,连破口碗一起吞的。

扫把兽的嘴巴在脑袋上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大,嘴巴抿起来的只有一条窄窄的缝,可当它趴在食物面前,骤然张开嘴之后,那嘴巴仿佛是从脖子就撕开了,长得竟然比身体还大!

它速度极快,只“啊呜”一口就把面前的食物连容器都吃光了。

香茅子和李师傅都看呆了。

扫把兽却没管这些,它继续挪动着身体,又是“嗷唔”一口,第二份连碗带食物也都不见了。

当扫把兽爬向第三份食物的时候,香茅子快速的蹲下去,一边抱起扫把兽。

它不能睁眼睛,也挣扎不过香茅子的大力,只能嗷唔嗷唔的发出微弱的叫声,口里的涎水滴滴答答的掉落下来,留了一地。看起来又可恶又可怜

香茅子举起扫把兽左右端详,“这真是奇怪了,你的嘴巴也没有那么大啊!”

香茅子伸手去扒扫把兽的嘴巴,它的嘴巴里没有牙齿,只有软软的粉红色的牙床,倒是很好看。

香茅子把食指探到扫把兽的嘴巴里,用力按了按,肉嘟嘟,软弹弹的。可也没有刚才那么大啊。

“真是奇怪,吞到哪里去了?”香茅子扯着扫把兽的嘴巴,左瞅右瞅,也没看见它吞进去的碗在哪里。

“你不用找了,”李师傅在旁边笑呵呵的说,“这里的灵物跟你们凡俗世界的家畜动物可不一样,它们本身就带有各种自然的神通,是没办法解释的。这个扫把兽把刚才的碗和食物都吞进去了,那就是收了起来,你是看不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