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58:书阁别有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者没想到香茅子会问这个问题,他怔忪了一下,“你想知道什么是仙?”

香茅子认真的点点头。

老者这下子完全的,认认真真的开始打量起香茅子,并对她招招手,“你走近一点。”

香茅子乖乖的走近一点,老者慢慢的把手放在香茅子头顶,香茅子也没有躲闪,就感觉一股温热的气流在自己的头顶盘旋一下,缓缓的沉到身体内部,很舒服,暖洋洋的。

老者却露出了狐疑的神色。

他收回手掌,认真的跟香茅子说,“你想知道什么是仙,恐怕这个答案,并不能在书阁中找到。”

香茅子歪着脑袋看着老者。

老者呵呵的笑着说,“我书叟在这个书阁已经呆了有三百余年了,一直也在找这个答案,翻遍了每一本书都没有找到答案。你可知道为什么?”

香茅子想了想,“兴许,这个答案不在此地,却在其他的地方?”

书叟笑着点头,“孺子可教。这天下求仙者千万,可有几个人知道仙究竟是什么呢?老夫我也是在筑,嗯,在很久之后,才依稀想到这个问题。可惜,这个问题的答案不仅不在书阁之中,而且也不应该在书中。它,应该在修行里。”

“世人都说修仙好,可究竟有几个人想过,为什么要修仙,仙究竟是什么呢?”书叟慢悠悠的说,“有人是为了功盖天下,有人是为了长生不老,也有人为了名利恩怨。可难道,这就是仙?这就是天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