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60:丹工天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一清早,香茅子就踏着隐隐星光去厨房帮工,她依旧很沉迷挪动压火石,总觉得这么几个小石头放在炉灶的阵法上,那些火焰就能按照人的心意变幻不同形态,这简直太过神奇了。

李师傅见香茅子很喜欢玩压火石,就把熬灵粥的任务交给了她,主要的任务也就是看着火头,不要让粥水扑出来,要知道灵米的灵力现在可都在粥水中。如果火势过猛,她就需要压上火石,并不断搅拌粥水。

这个工作并不复杂,香茅子好奇心难以压抑,不断用压火石在各个火眼处来回移动。发现火焰的组合方式竟然有好多种,而有时候她玩的高兴,李师傅偶尔在旁边看到了,也惊讶,“啊呀,居然还有这种火焰,下次用来炙灵兽试试看,应该会比原来的味道好。”

香茅子有些奇怪,“您可是大厨,难道不知道还有这种火焰吗?”

李师傅有点不好意思,他用肥大的手指摸摸后脑勺,“嘿嘿,其实这些压火石放在不同阵眼上会有不同的火焰数目太多,我当年也没有记住这么多,就是记住几种常用的了。”

这两天跟李师傅混熟了,香茅子知道李师傅不是修仙者,他是“截枝儿”。

“截枝儿”就是修真界里的凡人,因为没有灵根不能修仙,所以被蔑称为截枝儿。他们往往是因为家族里出现过修仙者的根苗,或者祖上隔代出现过修仙者,才会搬入到仙门附近依附的坊市中生活,哪怕不能修仙,却因为风调雨顺,可以吃一些灵力稀薄的灵谷和灵果而益寿延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