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62: 契约无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茅子眨巴着眼睛。她到现在都没弄明白秋师为啥对她这么生气。

秋师板着脸,冷厉的说,“你倒是滑头。听我说了灵宠吞食灵火不会受罚,这就赶紧冒出来,即解决了你灵兽偷吃,又为同学解围显得自己仗义执言,是不是?”

香茅子完全没想到这点,她说,“不是的,先生我……”

秋师打断香茅子,“你还敢说!为何不早点出来解释?”

香茅子道:“我说了呀,可是大家都没听到。”

香茅子看向周围的同学。

在她大声呼喊的时候,同学们有的是凑热闹,有的正在跟着争吵,所以在她大喊的时候,同学们竟然没有一个人听清楚的,自然也没有人出来作证。

然而这个举动,又被秋师认为是卖弄机巧。秋师为人肃方端正,生平最恨狡诈巧辩之徒,香茅子这两次的解释,恰好被她认定是“投机取巧”、“邀功买好”之徒。

她狠狠的瞪着香茅子,像看看这个小滑头到底要怎么样的狡辩。

香茅子渴望的看着周围的同学。

可同学们跟她的关系都一般般,又确实没有人听到,自然都不会对她回应。香茅子看了一圈儿,终于认清了现实。

她低下头,声音里有些难过,“没有人看到,可我说了的。先生若要罚我,我也是无话。”

秋师见她竟然死硬到底,不由冷哼,“好!既然你认罚就好。昆仑素不诛无罪之人,今天此事大家各持一端,我也不用身份压制于你。可你既然说了是自己的灵兽吞食了,那么就有两条路给你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