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64:落笔成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丁香根?”香茅子看到这个名字楞了一下,这倒是跟她的名字有点像,不由大起相惜之情。

香茅子看这本书的收益其实十分巨大,丁香根的资质大概很不好,估计他也没想到这本书会有人阅读,有时候,他甚至把这本书当成一本日记。记录了很多心情和过程。

“夏日炎气已经升起,最近把符箓拆分成百余笔。却被清鸿取笑,说这样画符箓一万遍也不成。可我已经蹉跎了半年,却始终无法感应到天地灵气的引导之意,天地之道纳于纸上,当中的关联总是隔着一层油膜一般,让人无法寸进。”

“符箓拆解之路迷障重重。不知是应该断到哪里,是拆成百笔,还是千笔。拆出无数条路,却没有一条走得通,我,我好恨自己。”

“骤雨忽至,心中烦闷,顾在雨中徐行。看山溪顺势而下,急流涛涛,芭蕉垂叶,山河草木无不依天地之脉络而书。符不是画,却画的是天地,哈哈,哈哈,我悟道了,我悟了!”

当丁香根忽然悟出符箓的本质的时候,那种欣喜若狂的心情简直跃然纸上,破壁而出。然后他就开始详细的拆分润水符和燃火符,每一个笔画都有详细的讲述。

香茅子在看着这些笔画书写的时候,手指忍不住跟着进行描绘。丁香根的讲述对于很多修行的人来说,过于啰嗦,他甚至连每一笔的呼吸方式,顿提按压都详细罗列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