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68:引气入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水合终于也能磕磕绊绊的画出燃火符和润水符的时候,香茅子已经可以达成了,每天画出十五张草头符喂吞吞的成就。

对于香茅子的这个画符的能力,水合真是死心了,不能跟她比。

在水合心中,这野丫头就是个大变态,太可怕了。水合现在自己差不多画二十张才能成一张。这个死丫头画十张里只有两三张是不成的。

一直傲娇并琉璃心的小郡王终于认清了一个现实,他要竞争的对象是普通的同学,而不是香茅子这种变态。

是的,普通的同学现在才刚刚学完了十式共三十招的昆仑躬行拳。

他们最大的苦恼就是如何掌握躬行拳,并感受里面的拳意。

这方面水合和香茅子两个人已经完全没有了任何障碍。

他们发现躬行拳其实就是五行拳谱,当三十招躬行拳打完之后,身体正好运转一个周天,隐隐的能感受到各种五行之力的元气运转。

因他们已经成功画出了水火两种草头符,所以对这两种天地元气的调用,就感受的极其明显,那么其他的三种隐隐的感应,自然也有了不一样的领悟。

两个人竟然不约而同的闷声不响,谁也没向外张扬。

香茅子是本来就觉得自己比别人资质差,而且又见识少,所以不爱张扬。

而水合则暗中比对了自己和同学们的进度,发现自己领先了好多,更是一言不发,低调安静的抱着香茅子的大腿,暗戳戳的开始跟着香茅子学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