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67:小妹子,且停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昆仑躬行拳虽然招数简单,可真要做起来并不容易,它每一招,每一式要记住的东西太多了。

要记住出拳的姿势,而且位置和动作要标准;

要记住脚下的步伐,准确踩踏每个方位;

还要记住每个出拳姿势的呼吸,节奏和轻重都要有分别;

另外要在脑子中冥想身体有气流在运转,其路线路径不能弄错。

这任何其中一种单独记起来都很容易,可是几种混杂在一起就乱了。不是忘记握掌化拳,就是此刻屏住呼吸忘记自然吐纳,再不然前两者没错,可身体路线什么的完全不记得了……

更有同学最后干脆同手同脚,也有人自己把自己绊倒摔在地上,还有人涨红脸憋得不行。

徐师反而特别耐心,他逐一纠正同学们的错漏之处,一个个查验,并不着急。

“昆仑躬行拳,重在内里不在外放。浑然一体方显奇效。故而你们都不要急于求快,要做准!这是基础,要扎实,宁可慢些,也要稳扎稳打的把它们真的学会,而不是徒有其表的摆个花架子。”徐师一遍遍的重复这个观点。

可是同学们还是很沮丧,他们忽然发现自己变笨了,顾东不顾西,很难完全的做好任何一个哪怕是出拳这样的简单的动作。

其实他们不知道这套昆仑躬行拳的难处,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昆仑躬行拳乃是鼎鼎有名的入门拳法,它集合了锻骨、拉筋、养气、开灵窍等诸多奇效,而且最开始要一心数用,还要顺畅自然无阻碍,其实是极难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