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74:奇怪的升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茅子实在没有力气去阻止吞吞了。十指连心,她已经痛到要死了!吞吞没有牙齿,只是用嘴巴用力吸吮着香茅子的手指,那感觉有点凉凉的,可在剧痛之外又感到一抽抽的拉扯般的疼痛。

香茅子试图让吞吞松开,可是吞吞不为所动。它的小爪子扒着香茅子的胳膊,嘴巴闭得严严实实的。

香茅子觉得自己手指要被嗑金虫咬下来了,痛的全身都在打颤。更可怕的是,她身上的灵力不断的顺着伤口在流逝。

有一种要被抽干的感觉。

香茅子努力的阻止灵气的外泄,却于事无补,她用力掰着吞吞的嘴巴。结果吞吞的嘴巴跟铁铸的一样,她完全掰不开。

香茅子几次握起拳头要打吞吞,可手都扬起来了,却没忍心下手。

痛啊,而且身体里几个月积攒的灵气都要被抽干了,这样下去不行的。香茅子努力的调用仅存的灵气,让灵气开始运转起来。

果然,运转起来的灵气勉强能抵御那种强大的被吸收的力量。

香茅子来不及多想,只能尽快的去运转灵力,想让这种灵力尽失的失控感先停下来,省得自己这数月的勤勉毁于一旦。

体内存储的灵气,对别人来说可能只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对她来说那可是连续几个月的用功,一旦都被抽干,说不定就要重头再来了。

香茅子飞快的运行灵力在小周天循转,还要尽量的吸纳外力填补根骨中泄漏的,她专心致志的运转灵力,很快就入定了。她一直是个很专注的人,每次运转灵力都会全神贯注,所以当灵力运转起来之后,她就忽视了手指这边的感受。好处就是那痛感大大的降低,变成若有若无的隐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