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73:嗑金虫之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香茅子的带动下,邹星玺和周佩萌都纷纷学会了拆分画符法,而且周佩萌也终于在第一次画符成功后,就引发了骨鸣!

这让大家都欣喜不已。

只有香茅子还迟迟不能引气入体,两个小伙伴都很替她着急,周佩萌拿出了自己的压箱底的手钏,那是她娘祖传的,里面有一个小小的引气阵,能聚集天地灵气,日常带着对修行也有提升的作用。

香茅子谢绝了她的好意,叮嘱她自己好好戴着。

邹星玺在一旁焦急的追问香茅子,到底怎么回事。

邹星玺和周佩萌都进步迅速,邹星玺甚至因为每天画符,已经成为班级里第一个到达“走穴”阶段的学生了。

炼气第一个阶段就是骨鸣,全身上下的每个关节都会发出噼啪的响动是谓骨鸣。当引气入体之后,每运行灵气一个周天,就是对全身的骨头进行一遍冲刷,把里面的杂质都挤压出来。

这样不停的冲刷,不停的锤炼,当全身的骨头都被灵力反复冲刷,没有杂质之后,灵力就开始在穴位当中不断冲突扩张。

头顶的百会穴会首先有感应,那是一种微微发胀的感觉,穴位里面会有如滚珠一样被灵力充斥,当它微微刺痛的时候,就有一种被戳着点亮的意思。这就是炼气第二个阶段——走穴。

人体周身三百六十个大穴,从上到下,每一个都要如此被淬炼点亮,才算过完这关。在所有学徒中,率先点亮百会穴的人,就是邹星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