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76:第三阶,易脉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对邹星玺的质疑,香茅子也没办法解释,但这是真的呀。

邹星玺看着自己有点发蔫的烈焰,跟香茅子说,“你让它先去东边,再去西边,然后前爪着地,后脚倒搭在桌子上,我就信!”

香茅子也想试试,就开始跟吞吞沟通,“你去那边,然后再跑到这边,最后大头朝下的在桌子上倒立好不好?”

隐隐的,香茅子感受到吞吞在内心狂摇头,一副不爱搭理自己的样子。

香茅子就用手指戳着吞吞的脊背,软塌塌的,很舒服,“试一次嘛,试一次嘛。”

吞吞干脆把头往肚子里一扎,团成了一个团子。

香茅子在心里感受到吞吞的意思,“就不!”

虽然邹星玺无法觉察吞吞的真实想法,可它身体的抗拒却还是看得懂的,于是周星玺就哈哈哈的大笑起来,“你看,它根本就不听你的。”

香茅子在心里默默的跟吞吞谈条件,“你这样不乖,今天没有灵符吃了。”

“啊?!”吞吞立刻抬起小脑袋,圆滚滚金灿灿的大眼睛里充满了不可相信的神色。香茅子甚至感受到一股股委屈的情绪。

忽然她很愧疚,觉得自己真是一个很坏的人,立刻道歉,“不,还是有的。晚上还是五张灵符可以吃。但是如果你答应刚才的事情,灵符就变成七张!多了哦,多吃哦!”

香茅子努力的把意念传递过去,她不知道吞吞是不是能听懂。

不过吞吞却挺直身体,然后从香茅子的手里挣脱出去。慢悠悠的落地,一步一拖的往东爬,爬到庭院的边缘,又转了个圈,慢吞吞的往西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