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70:水合的小心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纸上淋漓酣畅的两个大字,香茅子歪着头念着,“辛夷?!”

然后她看着水合,“这是啥?”

水合本来红着脸,有点不好意思,低着头戳手指在纸上画圈。听见香茅子这么问,猛的抬头,“蠢!”

香茅子有点委屈,“你咋还骂人呢。”

水合闭了闭眼睛,他就知道,他就知道!

跟这个死丫头绝对不能斯文,不能客气,她压根就狗屁都不懂!

水合每次想对香茅子好点,总是要被她气吐三升血的感觉,打又打不过,骂又骂不动。水合忽然心灰意冷的说,“这是我送给你的名字。”

香茅子还是没有反应过来,“名字?我不是有嘛,叫香茅子啊。”

水合觉得自己头都疼了起来,额角有一根青筋,正一蹦一蹦的跳着。

他揉着额角耐心的说,“你那名字跟狗剩子,土根儿,驴蛋儿有什么区别?!”

香茅子这下也发现水合好像不太开心了,但是她还是小声的辩解道,“我的名字比那些都好听呢。”

水合猛的握拳,“你闭嘴!听我说!”

香茅子连连点头。

水合深呼吸一下,想着就要跟这个让人气闷的蠢丫头分别了,内心又多了三分香茅子不能理解的哀伤,“人的名字是很重要的,将来你外出见人,都要相互介绍名字。香茅子这是乳名,不是大名。你长大了,要有一个对外的雅言大名的。”

香茅子不是很懂,但她觉得水合说的有些道理,而且水合是她的朋友,见识又比她多,总归不会错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