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72:落魄姊妹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茅子翻到这个血契阵符,不由就看了进去,她隐隐的觉得这个阵符对她来说是非常珍稀有用的。

如今香茅子看阵符却比旁人要快上三分。

徐师的识文断符已经开始讲授了,不过目前还处于介绍符箓为何物,有多少种类,都是什么等级之类的范畴上。

而香茅子因为自己会画润水符,则更喜欢自己拆分符箓的结构。

徐师讲授的符箓画法,讲究的是一气呵成,意到而笔达。跟香茅子拿到符箓先拆分结构,把自己熟悉的都拆出来,然后记住那些不太熟悉的结构。

这种办法香茅子也不知道对不对。

不过明显她学习的速度比别人快。香茅子甚至有一种很笨的理解,学习符箓就跟认字一样,最初你学的时候最难,因为那些字你一个人都不认识。可是当你认识一千个字的时候,就好办了。剩下的只有个别不认识,大部分字都已经脸熟了,不过是单体字上加个偏旁部首,或者多加两笔。连蒙带猜就能知道个大概。

符箓也一样,最初香茅子只学会了润水符和燃火符。可这两个符箓是基础中的基础,在此基础上,她比对着丁香根的办法,她尝试着拆分了裂土符、锐金符、巨木符。但目前也只有裂土符微微有个影子,剩下的两个只找出了几个似是而非的主要笔画,还不知道对不对。

不过香茅子觉得快了,一旦她能拆分成功,就可以证明这套方法是行得通的,她就可以自己去研究符箓的拆解和书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