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77: 考核开始,上半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茅子终于回过神,放下双手。发现吞吞正趴在她腿上,肚皮朝上的向天蹬腿。

她顺手捞起吞吞,抱着它的两个前爪,后腿自然的垂到她的腿上踩着。香茅子顺口在吞吞的黑脑门上亲了一下。

吞吞传递过来一波波喜悦的心情,发出了奇怪的“咕叽”、“咕叽”的呼噜声,看起来是很满意的。

这个时候,香茅子发现吞吞的左边耳朵上多了什么东西。她过去用手扒拉一下,吞吞的小圆耳朵扁扁的,平时贴在脑袋上,倒不怎么显眼。

此刻香茅子一扒拉,耳朵就立了起来,在耳廓最外面的边缘,多了一缕金色的毛发。跟金漆沾上面似的。

香茅子用手搓了搓,手感可好了,肉呼呼,还毛嘟嘟的。结果吞吞不乐意了,挣扎着自己跑到地下去,开始弓起身子抻懒腰,居然也有轻微的“咔吧”的抻骨声。

香茅子随便吞吞摆出各种奇怪的造型去折腾自己,反正她能感受到吞吞是很舒服的,就不理它了。

她还要忙着洗漱,打拳,打工,然后去演武场集合呢。

香茅子冲进盥洗房,跳进净水池开始搓洗自己。

现在香茅子每天都洗澡有时候还要洗两次,其实她身体并不脏,几乎也很难搓洗下来什么东西。可今天不一样,她的小手鞠着水往身上泼洒后,两只手在胳膊上相互擦洗的时候,竟然感觉手里有毛刺刺的感觉。

她低头,就看掌心里一点点黑色的小污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