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80:识文断符,胆大心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清晨,香茅子起来打了一趟拳,就开始给吞吞写符箓。

吞吞倒是来者不拒,有的吃就开心,极好养活。

香茅子因为暂停修炼,竟然难得有一种无所事事的感觉,写了大半天符箓,也不知道有多少张,吞吞还在张嘴等着,香茅子却有点画累了,就用墨笔顺手在张嘴等着的吞吞鼻头点了一笔。

吞吞傻乎乎的,张着大大的圆眼睛,期待的看着香茅子,本来粉色鼻头黑乎乎的。香茅子自己笑了半天,心中因修炼隐情带来的抑郁倒是消散不少。

香茅子看着吞吞傻乎乎的还在张嘴等,鼻头黑亮亮的都被墨汁弄得污了,就干脆拎着吞吞去给它洗澡。

平时香茅子不怎么给吞吞洗澡,它每天除了睡觉就是在各个角落里钻来钻去的,幸亏是黑色的,倒是不怎么显脏。

今天趁着有时间,就赶紧打理一下。

香茅子拎着吞吞,把它放进净水池中。吞吞倒是好脾气,想放就让放!小爪子扒着池边,身体在水里漂着,任凭香茅子揉来搓去。还眼睛微眯,露出了享受的神色。

从头搓到尾巴。当洗到尾巴的时候,香茅子顺手掀起吞吞的尾巴,把它的小屁屁也给洗了洗。

吞吞瞬间张开眼睛,浑身僵硬。

做出了一副不敢置信的神情。

然后它挣脱开香茅子,飞快的跳入净水池中,一下子就潜入水底,从净水池的另外一边爬上去,抖毛甩水。

吞吞传递过来一阵阵愤怒的情绪,它傲娇的一扭头,转身跑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