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81:上品红楮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刚的考试严重的打击了一众学徒。

他们情绪低迷失落,还完全处于震惊的空白期。而秋师已经把几张长条的桌子拼在一起,然后从自己的百宝囊里不断的取出各种物品放在上面。

种类繁多杂芜,差不多有百余种的样子。整整齐齐的排好摆放在桌案之上。

秋师摆放的并不快,甚至可以说有一些慢的,因为她要把这些东西都摆放的整齐才算,在这方面,秋师一贯有些偏执,甚至连八角果也要一个个的罗列整齐的堆在一起。因此这段时间,同学们可以勉强用来收拾自己破碎的心情,做一些准备。

当秋师停手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大段。

秋师拍了拍手上不存在的灰尘,“今日考试需要用到地火和药炉,你们都带着呢么?”

大家都纷纷点头,香茅子也早把装着地火的石盒从纳戒里拿出来,放在篮子里了。

只有邹星玺举手,“我没有。”她一直跟朱鹮用一个,这段时间,两个人因为此事经常口角,后来干脆决定按照单双日,大家轮流用,在考试这天恰好论到了朱鹮。

秋师用从纳戒里摸出一个石盒,“先借你一个考试用,考完了再还回来。”

见灵火的问题都解决了,秋师开始说最后一个科目,丹工天物的考核内容。

“你们已经学习了部分草药的辨识、灵火的培育、灵力的牵引,甚至还有丹药的初级单方。那么今天的考核内容,就是从我准备的这才材料里,自选你需要的份例,然后炼制一些药品出来,我将根据你们的作品的难度、品相以及完成度进行打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