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82:初试传送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着最后时间的截止,秋师宣布丹工天物的考核结束。

这门课程是当堂打分的,根据他们的作品的成色或者结果,给予不同的分数。

没完成的自然是不合格,可是那些选择了简单锻打和研磨的同学,竟然全部都是丁等。

秋师看着脸如土色的一众学徒,冷笑连连,“你们是不是以为只要完成了就可以?!难道你们就没有脑子么?想一想这门课程究竟是教授给你们的核心内容是什么?丹工天物、丹工天物,首在一个炼字,你们却都避而不做,去难取易,简直其心可诛!”

众学徒不敢分辨,心想还不是因为你准备的东西又不全,时间还紧,不然我们哪能这么选。

可是腹诽归腹诽,嘴巴却闭的死死的,并不敢分辨一二。

这门功课简直如落花流水一般,大部分人根本无法炼制成功,导致了不合格。剩下投机取巧的也都拿了丁等,于事无补。

除了香茅子之外,只有三个人拿了甲等,分别是周东宇、朱嬛还有邹星玺。

周东宇能得甲等,是因为他生性喜武,又出生于武统世家。当秋师讲到了红英散乃天下一等一的外伤药时,他便格外留心。这种外伤药其实在修真界里并不多见,因为随着修为的增加,仙人的身体本来就很难受伤,而且就算受伤,需要的也是灵气的补充,在各种功法的运转下,身体会自己修复的。

可周东宇却听说这种伤药对普通人来说,有肉白骨、救生死的奇效,他的父兄都在军中,这些对修真者聊胜于无的伤药,对他的家人来说,却是救命之物。因此周东宇对此异常上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