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84 烹羊市,大开张(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邹星玺虽然外向又活泼,却听不懂江婆婆说的话,只能继续追问,“那是要吃羊吗?”

她虽然继续追问,可江婆婆却闭口不言,正好又有旁人来买果子,倒把她们三个挤到一旁去了。

她们见江婆婆已经无暇搭理自己,就干脆往外走去。

邹星玺揪着自己的小辫,还是糊里糊涂的,“香香,你说这老奶奶是什么意思啊?”

周佩萌年纪最小,更是什么都听不懂。

香茅子倒是因为酒楼里打工,江湖上的经验可比她们两个丰富多了,于是说,“我觉得,这老奶奶的意思是,今天集市上的骗子会很多。”

“骗子?老婆婆没说呀。”周佩萌奇怪的问,脑袋上顶着的蝴蝶也跟着一扇、一扇的。

“我以前在四鲜楼打杂,听到过往的客商们吹嘘,说宰到了白羊,宰了肥羊什么的。开始我也以为是吃的羊肉,后来才知道,就是那种没有什么经验让人骗到钱的人,在他们的嘴里就是大肥羊。”香茅子把自己尽有的经验分享给小伙伴,“所以我猜,江婆婆说的羊市,应该就是骗子们来发财的日子。”

“真的,假的?”周星玺还是不太相信。

香茅子说,“我也不知道,不过既然江婆婆好心提醒,那咱们今天就要谨慎些。”

对于这点,邹星玺和周佩萌都没有异议,两个人大力点头,都表示自己只会看热闹,不会轻易买卖东西。

三个人又辨明了方向,就各自奔向自己想去的“坊”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