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85 烹羊市,大开张 (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茅子等到周围没有人了,才晃动着蹲麻的双腿,慢慢站起来溜达。她一面跟着人群缓慢的看热闹,一面暗中琢磨。

这云溪坊市里的生意,看起来都很复杂的样子。

正想着,就见眼前的有一个铺位,上面摆放了各种符箓,有的火红,有的碧绿,还有的黑漆漆。

香茅子又蹲在蹲在摊位面前,看着那些看起来很高大上的符箓。

摊主是一个穿着杂色衣衫的汉子,见来了生意,也不管香茅子的年龄,尽力推销,“小仙子,我这里的符箓可都是顶顶好的。你看这个摇风符,只要1枚下品灵石就可以有一张,风力能持续三炷香的时间,如果短了,你来找我!”

香茅子“唔”了一声。

那汉子见她不搭茬,就继续推销,“小仙子,你再看看这边的金鼎符,一张符能历经三炷香的攻击,也只要一枚下品灵石!”汉子指向那个黑色并金字的符箓,极力推销,“这可是上品蟠龙笔,并黑黎草纸和螭花金汁书写而成,只要你一个下品灵石,谁买谁赚大发了!”

香茅子心想,这些符箓我现在还画不出来。于是她抬头,“大叔,你除了卖符箓,你还收符箓吗?”

那汉子一听她不是买家,态度立刻冷淡了好多,“哦,你要卖啊。那可以要看成色、品相的哦。拿来看看。”

“好咧! ”香茅子立刻把自己画的一摞纸符拿了出来,双手举着递给汉子。

那汉子一瞅竟然是草头符,立刻不乐意了,“小姑娘,你是来消遣俺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