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88:听说凶兽又闹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茅子想要伸手拿到的福缘石球,却被一个人抢先了。她一抬头,就看到王霄歆得意洋洋得表情。

原来她们那群云瑶小辣椒团也逛到这里,见这个有趣,就大家凑份子来玩一下。

香茅子看着王霄歆得意洋洋的表情,立刻知道不能问她要。香茅子露出一个无所谓的表情,转身又拿起身旁的一个福缘石球,然后伸手要拿旁边的比较,做出了很犹豫的神色。

王霄歆见了,连忙跑过来,一手也把她想要的那个抱走了。

香茅子就故意抿抿嘴,做出有点失望的神色。

然后她顿顿脚,跑到另外一边,在一堆石球中闭着眼睛缓缓的感应着。

这个时候,吞吞传递出来的渴望一直很明确,可是那个石球被王霄歆抱在怀中,她感应到了也没办法。

香茅子只能假意对着自己面前的福缘石球露出欣喜的神色,而且十分开心的要去抱它。

王霄歆今天是故意来找茬的。

她见香茅子欢喜的选了面前的,就连忙丢了自己手头的两个,抢先抱着那个最新出炉的转身就走。

香茅子气得质问她,“你怎么抢了我的?”

王霄歆得意的哼了一声,“你的?!你叫它,看它答应么?“

“明明是我先选中的!”

王霄歆“哈”了一声,“丑丫头,告诉你,这里谁先跟摊主确认谁占先呢!老板,我要这个!”她抢先扬声说到,并举着递向老板。

老板接过福缘石球,并同时收下王霄歆递过的灵币。就问她要不要现场打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