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89:看病与真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一起来,香茅子记挂着自己的身体问题,匆匆洗漱过后,就去饭堂打工。吞吞从昨天喷了那个火球后一直在睡,不过香茅子能隐隐感应到它很安眠舒适的状态。而且安南子也说吞吞没事,应该让它顺其自然。

所以香茅子干脆把吞吞揣进了灵兽袋,然后轻快的下山,往老师休息的地方走去。

香茅子也不知道现在两位老师是否已经判完卷子,不过她想着早起来堵门,兴许老师还没有那么忙。

两位老师休息的地方在云溪小筑西南,距离饭堂和书阁都不远。

当香茅子走到了老师们日常休憩的寻香暖汀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这里是一片开阔的小池塘,在石子路尽头先有一个小凉亭,对着池塘。有时候先生会轮流下午在这里焚香静坐,等待给同学们答疑。

香茅子走进暖汀,在三岔路口停下脚步。在亭子左右两侧,各有一条小路。

沿着左侧小路是一条石子路竹林小径,通往的是徐师的住宿房舍。右侧的是一道曲折的回廊,在池塘上蜿蜒,最终抵达半临水的房舍,是秋师的屋子。

去找哪个老师呢?

香茅子脚顿了顿,就往左拐了,秋师那么严肃,又不太待见她,她不敢去问。倒是徐师,一直笑眯眯的,看起来对大家都很好的样子。

到了徐师门口,徐师已经起身了,房门窗户大开,而他本人则在院子里舞剑。只见那剑光在周身舞成一团白色的光球,把人笼罩在里面,看不到身形,只能听见隐隐的风雷声在庭院里四下回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