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90:家书和银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头疑虑尽去,香茅子几乎是蹦蹦跳跳的走出了寻香暖汀。在水阁小亭子那里,她举着双手仰向天空。

透过高高的竹丛,湛蓝的天空挂着暖洋洋的阳光,此刻才是上午时分,阳光明媚而不刺目,香茅子伸出小手,反举着仿佛擎着天空一样。

她的心情太好,太好,太好了!

自己可以继续留在云瑶小筑里学习了,还有那么多、那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时间完全不够用啊。

香茅子见周围没有人,就自己跑到亭子里,从纳戒里取出自己的笔记本,开始规划自己下一步要做的事情,并记录了一下自己的在坊市的心得。

“坊市之行,实乃大开眼界之旅。物宝风华,琳琅满目,稀有灵物,不胜枚举。然见物却不及察人,程师尝教导云:行万里,读万卷书,则近道矣。果不欺我也。符箓之妙,在乎运用,惜乎入门甚浅,无所作为。应该精研此道,方能有所进益……”

香茅子把自己在坊市里见到的符箓和运用的各种骗局甚至作弊的方式都写了下来,越写越觉得,自己对符箓的理解太少了,可惜她现在还只能画出草头符来,得想办法画出正式的符箓,也许只有这样才能解决灵石匮乏的问题,毕竟她已经了解过市场了,草头符无人问津啊。香茅子并不知道自己画的那个符箓应该叫做无品元符,而且已经有人看到这个符箓,去剑州的昆仑所在去寻找线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