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91:成绩公布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香茅子从入定中清醒过来,抱着吞吞亲昵了一会。这才发现自己的荷包已经被吞吞撕咬的粉碎了。

她摸了摸荷包,里面已经空空荡荡,那个原本放在里面的不知名黑色石头已不翼而飞。 。

香茅子一想,就知道是吞吞干的好事。

她现在还不知道吞吞用这个神秘的石头给自己帮了多大的忙,她本来就是帮吞吞买的那个东西,所以并没有在意,只是用手指点着吞吞的小鼻子,“你可真是个贪吃的小家伙。”

刚刚运功的时间比较长,日头已经偏西,香茅子饥肠辘辘。打算简单的梳洗过后,去饭堂找些吃的,然后就去书阁找符箓的资料。

简单洗漱的时候,香茅子对着净水池照着自己,发现已经变成了一张花猫脸,脸上不均匀的大面积剥皮,深深浅浅的颜色真是有点吓人。

她虽然并不跟普通的小丫头一样,在意自己的容貌样子,可变成一张“花脸”却不是她能接受的。但是两个先生都看过了,都说不是功法和修行的问题,她也只能听天由命了。

揣起吞吞,香茅子有点消沉的去饭堂。最近这几天考试和放假,她倒是因此请假,不用去饭堂打工了。

李师傅早都把吃食准备好了,因昨天香茅子出去坊市逛了一天,也没在食堂吃饭。今天去打饭,倒把李师傅吓了一跳:“哎呦,小香茅子,你这是在坊市吃了什么东西中毒了吗?”

香茅子看着他,神色麻木,“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