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94:气吞山河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香茅子出来了,王霄歆带着她那群小伙伴更加得意了。其中一个丹凤眼的女生“呵”了一声,朗声说,“花脸鬼终于肯出来了吗,你们瞧瞧她这模样,谁敢吃她碰过的东西?”

这个女生叫做田澄,也算是王霄歆的死党之一,刚刚在后院小路堵着香茅子的就有她一个。

在她的夸张引导下,大家果然把注意力集中在香茅子的小花脸上了。

香茅子朗声说,“我这个是因为功法和根骨冲撞造成的表象,又不是什么病,根本不会传给谁。”

王霄歆“哈”了一下,“随你怎么说,你在后面搞东搞西,谁知道会不会掉到锅里碗里,想想就恶心。我们就想要吃干净的东西!听到我的话了吗?干净的东西——特别是你没碰过的!”

李师傅连忙出来打圆场,“各位小仙子,各位听我说一句,我是厨房的大师傅,我敢保证,小香同学在后厨主要是洗碗,灶台上的活计我们是不会让学徒碰的,你们吃的饭和菜,她是一丁点也不会碰到的,我敢保证!”

王霄歆向天翻了个白眼,“你算哪颗葱?也过来跟我们说话,你能保证什么啊?!”

田澄立刻就跟上,接着说,“就是。就算你保证一万遍也没有用,我们看见她在后厨,就担心她那黑皮掉在火中、落在水里。总之这个人在后厨一天,我就吃不下饭一天!”

旁边又有几个小辣椒帮忙说,“我们吃不下饭,就没办法好好用功学习,到时候成绩不好,你负得了责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