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97: 授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昆仑问道,以剑为基。这八个字仿佛黄钟大吕一样,在每个人的心头鸣响。不知道为什么,当听到这八个字的时候,小小学徒们的内心都凭空升起一股豪气,这,就是昆仑的道。

昆仑人,仗剑天下,走马十方。

衣师伸手一振,从自己的腰侧拿下了那柄墨色的佩剑,朗声说,“这柄剑,名曰辞华。取自昆仑剑冢。你们可知道,全天下最好的名剑都在哪里吗?”

大家纷纷摇头,可心头的火热,却越来越盛。

衣师说,“整个元炁大陆最有名的铸剑门派就是覃州的轻吕剑庐,剑庐的每一把剑,都能列入当世名剑之流。也正因为如此,轻吕剑庐的剑师十年才筑一剑,可谓一剑难求。”

小学徒们就齐齐咕咚一声,暗搓搓的咽了一口口水。

“第二个好剑的来源,就是各大拍卖会。总是会有一些上品的灵兵问世压轴,甚至偶尔还有神兵出世,每当这个时候,就会在整个元炁大陆引发轩然大波,轰动不已。”

大家继续安静的聆听。

“可无论是轻吕剑庐,还是拍卖会,他们的剑都不是最好的。最顶级的名剑只有一个归处,它就是昆仑的剑冢!”

小家伙们虽然已经明知道这个答案,可当听到衣师真的说出来时,还是忍不住激动起来,全省上下都激励起澎湃的情绪,热血沸腾般在身体里加速流转起来。

“昆仑剑冢,自昆仑成立后就存在,冢内存剑数十万。这数十万的佩剑,每一把都历经风雨,见证了一位位昆仑子弟守护这方大陆的历程。无论是筑基弟子,还是元婴长老。无论是普通的铁剑长刃、还是神兵剑丸,都是昆仑子弟的信念所在!故而才叫剑冢,剑冢犹存,昆仑不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