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98: 无人领取的任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灵禽阁虽然不是常来的地方,可香茅子却也认得路,毫无困难的抵达了目的地。

灵禽阁有一个木栅栏似的大门,在大门之后,若干或高或低的圆形锥顶的小棚子,在小棚子下面有各种投食用的竹子做的大小槽子,现在槽子里都是空无一物。

香茅子觉得这个大概就是自己今后要做的工作,喂食各种不同的灵兽或者灵禽。

所以她认真的转着圈打量着这里的环境,自己先在心里评估将来要怎么开展工作,才能又顺手,绩效又高。

她在旁边看的起劲,冷不防后面有一个声音,“你有事啊?”

香茅子回身,就见一个长着倒八字眉的中年男子,正愁眉苦脸的看着自己。

香茅子立刻站直了,行了一礼才说,“您好。我是香茅子,是小筑的学徒。昨天在仙灵通闻上接了一个任务,说是让我未时来这里,找一个叫做柯驯的人。”

她口齿清晰伶俐的说起自己的来意和目的。

本来这样的介绍又清楚又爽利,可那个倒八字眉的人听见了,却又重重的叹息了一声,“哦,你就是香茅子啊。你回去吧。”

香茅子听了就奇怪,她不明白这个人干嘛要让她回去,就没动窝,“我在等柯驯,我,我可以去外面等。”

那人就又叹息了一声,这一回儿的功夫,他已经叹息了三声,“你不用等了,我就是柯驯。”

原来他就是柯驯。

香茅子就又奇怪了,“您是柯驯?!那仙灵通闻上的任务是不是您发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