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99:四大公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夏傻傻的看着香茅子,只见她坚定的看着自己,只能叹息一下,就不再劝了。用香茅子的玉牌进行了登记,这样进入废弃灵器的库房就不会被禁制所排斥,得以顺利进入。

登记完了,香茅子蹦蹦跳跳的跟半夏告别,心情可好了。

留下了一脸哭笑不得的半夏。

香茅子出来,就直接去书阁了。大部分山河社的小伙伴都在书阁里集体看书。结果等到她赶到的时候,才发现里面压根没有几个人,只有肖镜若、梁宝妹还有周佩萌三个人聚在一起看书。

肖镜若上次符箓的科目没有合格,正在愁眉苦脸的看符谱,周佩萌双手支着下巴正在考他,帮他记忆这些符箓。

梁宝妹则在一边抄过往的笔记。

不过还是有变化的,不知道他们从哪里又搬来两张桌子拼在一起,如今这三张桌子连在一起,到显得有几分大社团的气势了。

香茅子坐下来,把剑放在桌面上,奇怪的问,“怎么只有你们几个,他们呢?”

“赵平川去灵药圃兼工去了,李希来先去练功。其他的人都去仙灵通闻了,今天还有二个时辰的通闻时间呢。”

香茅子眨巴的眼睛,小伙伴们逛通闻的热情好高涨啊,“他们还没有在上面接到任务吗?”

梁宝妹噗了一声,“才不是呢,他们是去看榜单并投票了。”

“榜单?”香茅子歪着头,“就是那三个石碑上的榜单吗?”

梁宝妹用力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