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章节101:有库别名萑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茅子她们四个人很快在东南边找到了灵禾子前辈说的那片灵田,黑黄色的土地,整整齐齐大概有十余块的样子。

阡陌纵横,已经是被翻种的整整齐齐了,只待播种。

田地大小的面积差不多,每块灵田的前面都有一个半人高的石碑。石碑的上面有一个巴掌大,长方形的凹陷处。

她们几个依次选好了四块灵田,就把那个白玉的牌子放在石碑上面的凹陷处。石碑地下隐藏的纹理瞬间闪亮了一下,然后白玉牌子和石碑忽然一体。

这就是禁止激活了,从今往后,只有这个灵田的主人才能走进去进行耕作采摘。

大家好奇的在自己的灵田里走来走去。

香茅子挪着小短腿,自己来回走了两遍,发现属于自己这块土地差不多有三亩灵田的样子。她立刻决定其中半亩要耕种灵米,其余的都种跟符纸有关系的主材灵植。剩余最后三分地种一些比较常见的药材。

几个妹子也都认真的丈量了自己的土地,做了一个大概的分区规划。香茅子看着周围剩余的土地,发现还能有十来块。

就扯过邹星玺跟梁宝妹,“星玺,你去云溪湖边上找人。宝妹你跟萌萌去迷踪林找人。”

仨个丫头没太懂,“找人做什么?”

香茅子就说,“我刚才往里面走,看这个地块还有十来块灵田没有被人认领。既然这个地方是灵禾子前辈指路的,肯定是整片灵田里比较好的,趁着无人任选,让大家都来把剩下的灵田认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