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六十四掌 拐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别以为我这么简单的就饶过你了。”方小寇傲娇的抬起头,随后招呼外面的小厮把东西搬进来。

黎蔚还当真是头一回见到眼前的东西,他还当真叫不出名字来。

“这叫拐杖,从今日起,你早上来用这个东西到我房间外叫我起来用早膳,晚上也要用这个来前院接我回府。”她缓缓开口,只是说出的话让林风都皱紧了眉头。

“可是王爷有轮椅,这个东西不大方便。”他忍不住开口辩解。

“谁说让他用轮椅了?”方小寇一个眼神扫过去。

林风赶紧闭上嘴,虽然他觉得王妃这个惩罚有点狠,但他不过是个护卫,不好说什么。

“你可是觉得我太过残忍?”她光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了,不过她不打算解释太多,日后他们便知道了,“日后你便使用这东西来接我,什么时候你来了,什么时候我才吃饭,怎么样?”

她虽然知道这会很难,但是总要迈出第一步。

“好。”黎蔚连眉头都没眨一下,林风觉着有些不好,但也没敢开口。

“我说的是不借助外人的力量,这是拐杖,如果摔倒了,就用这个东西自己站起来,继续往前走,林风,明日开始为王爷准备些粗布棉衣,穿着舒服一些的,日后你便不用随我去医馆了,学会使用这东西就好。”

她刻意冷下脸,狠心的说着。

“好,我都听你的。”黎蔚还是一样,想也不想就答应了,脸上没有丝毫的不悦,林风都不禁感叹,这可能就是相爱的魅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