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三年了,居然还是没有一点长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众人对姜月染的辱骂和嘲讽,宋芷柒眼里露出一丝得逞的微笑:

姜月染啊姜月染,你还以为你是昔日那个受万众瞩目的天之骄女?就凭你现在的声名狼藉还想翻身?那要问问她同不同意!

面试很快开始,看着几十名护工被叫到名字后一个个轮番进入,姜月染耐心的在走廊里等候。

今天面试的是护工界最好的职位,急诊室里的护工,应聘人员大约有三十多个,但只招收五个名额。

姜月染早已料到,宋芷柒绝对不会让她顺利通过面试。

当听到叫自己名字时,姜月染还是不卑不亢的走了进去。

面试官里除了宋芷柒和刚刚那几个医务人员,居然还多了一个临床医术教授程显仁和助理医师陆怀远。

当程显仁看到姜月染时,死鱼眼里瞬间露出色眯眯的目光。

听着姜月染口述着急诊室护理学术上超强的专业知识,陆怀远心里无比惋惜:

一个医术界的强者就这样被埋没了!可惜啊!今天的面试其实早被人动了手脚。

待姜月染回答完毕,程显仁扶了扶眼镜,装腔作势的叹道:

“现在的年轻人,只会纸上谈兵,要说真正的实操高手还得是我们医护界的骄骄者小宋。”

“把面试的护工都叫进来,让她们瞧瞧,什么是实操高手。”

“小宋,就辛苦你给大家展示一下你的专业水平。”

待众人到齐,宋芷柒淡泊一笑,推着急诊抢救床便演示了一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