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撑不下去就去死,没人会拦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月染一把推开气的脸色涨红的宋惠娴,朝急诊室走去。

宋惠娴被推的一个趔趄,这小贱人今天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居然敢和她叫板?

看着姜月染离去的背影,宋惠娴的眸光里露出一抹狠毒,小贱人,你给我等着!

当韩纤雅看到姜月染进来时,一把抱住背对着门口的顾霆濡,悲柔的低声道:

“霆濡,我是真的不想活了,没有你的日子太痛苦,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

话落,不忘对姜月染露出一道挑衅的目光。

再次见到韩纤雅,姜月染真的是被恶心到了,顾霆濡是什么重口味居然会喜欢这种人面兽心的白莲婊?

而自己更是眼瞎,居然会看重顾霆濡这种眼光的狗男人。

“撑不下去就去死啊!你背后就是窗户,从这掉下去绝对不用你再自杀第五百七十三次了。”

姜月染双手环抱,慵懒的靠在门口,冷笑道。

明明就是一个恶毒到令人发指的蛇蝎,人前却装成一副人畜无害的小白兔模样,不进娱乐圈真是屈才了。

顾霆濡轻轻推开韩纤雅,沉声冷呵:

“姜月染,你过分了!”

看着眼前牙尖嘴利的女人,顾霆濡冷眸深凝,这个女人终于露出本性不装了?

从前,姜月染是万万不敢如此针对韩纤雅的,更不敢惹顾大总裁生气。

可是现在,姜月染只是讥讽的扫了眼韩纤雅手腕上的伤口,再对上顾霆濡那愠怒的双眸:

“我过分?是她自己要自杀的,我逼她了?幸亏顾大总裁你来的及时,再晚来半个小时她那自杀的伤口就愈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